芋泥香瓜

│是夕夕呀😽

关于刀装问答③

闲来没事就问问自家婚刀几个问题

Q:药研今天就极化回来了,高兴吗?
绿
Q:你喜欢药研吗?
绿
Q:那你喜欢隔壁的小贞吗?
银(话说我一直没明白银的意思😂)
Q:你喜欢织田信长吗?
金(看我问的什么傻问题)
Q:那你喜欢婶婶我吗?
绿(QAQ)
Q:那我说的话你会听吗?
绿(QAQ)
Q:你真的极化过了吗?
绿(其实是极化过的)
Q:昨天中午我梦到捞到你了诶(真的),你会让梦想成真吗?
绿

皮得像个普不动
气死本婶了
于是我又去问了一下

Q:你生气了吗?

Q:是因为我平常把你画丑了吗?

Q:你不爱我了吗?
金(Σ( ° △ °|||)︴!)
Q:你爱我吗?
绿(Σ( ° △ °|||)︴!!!!!!!)
Q:你不想作我婚刀了吗?

然后,刀装位置满了....
好伤心啊QAQ!!!

评论(1)

热度(4)